Saturday, July 3, 2010

布先益智华埔地华小庆祝教师节


(布先3日讯)布先益智华小与埔地华小一同在怡保江沙路国泰酒楼庆祝教师节,益智董事长张东胜、埔地董事长冼华隆以及该校教师及董家教成员都踊跃出席,应邀出席的还有霹董联会主席拿督张华、喜州华小董事长拿督李官仁、益智前校长颜建业、甲板华小校长黄广铭、拿乞华小校长黄明杰等。

张华致词赞扬华小教师对华文教育的贡献。他指出,在1996年教育法令之下,中小学只分为国民及国民型2种,以半津或全津华小为由,不提供水电费津贴给前者是不公平的。

他指出,华小的校地大多是私人捐献,华社一同出钱出力所创立起来的,因此,保留学校的主权是不容妥协的,食堂的收入也应该属于董事部所有,只是有些董事部不够坚决,结果产生一些问题。

他表明,董联会未对教育部长拿督慕尤丁取消小六检试及初级教育文凭的建议作出讨论。他说,教育部在未有详尽的研讨,也未提及任何替代考试的方案,便作出这样的建议,人民也无从发表意见。

他表示,董联会在作出任何决定之前,都会先细心检讨教育部这项建议对华文教育的影响,不会草率发表意见。

他说,强大的董事部才能确保华教继续稳健发展下去。

大会当晚也派发纪念牌给荣膺霹苏丹封赐AMP勋衔的益智董事谢昌松,以及纪念品给在益智服务超过十年的刘镁镅副校长。

**刘镁镅(左金右眉)

图:

1. 教师与董家教等一同唱歌庆祝。

2. 谢昌松(左2)接领大会赠送的纪念牌。左起是李运华、李官仁、张华、张东胜、吕时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