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布先新巴刹档主投诉桌凳


(布先3日讯)布先新巴刹面食档位前面昨午安装固定桌凳,未及半天便有部分损坏及脱落,使档主大表不满,向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作出投诉。

作出投诉的是面档1号至4号的档主,他们对县议会昨日在未通知之下,反对县议会员工带同警察强硬安装固定桌凳。

这新巴刹共有11个面食档,每个档位4张桌子,每张桌子4个座位。

3号档位的叶友莲向西华古玛投诉,他们在今年3月,已预知县议会要安装固定桌凳,已经在志期326日致给牙也区县议会的信函中表示反对,共有11名档主签署。

“可是在4月初,县议会员工还是把一些桌凳的器材搬到这里准备安装,在西华古玛到县议会理论之后才作罢,事隔2个月多,昨日却又强硬安装上去,令人百思不解。”

她说,安装这些桌凳并不适合,距离太小,进出不便,器材的素质不佳,圆形坐板下的螺丝太短,很快就松脱,如今4个档位已脱落了8个,破烂的桌凳既对顾客不安全,也会影响他们的生意。

西华古玛表示,在地方议程21之下,已注明地方政府的决策应该尊重人民的意愿,如今在档主及消费者的反对之下,仍然执意安装固定桌凳,是违反这议程精神。

他指出,这些桌凳是从督亚冷巴刹拆除才安装到这里来,显示这些桌椅不适合使用。他也质疑这些桌椅是否当新货安装,有否舞弊现象。

他说,将在星期一到县议会投诉,要求县议会拆除这些桌凳。

另一方面,一名知情的前县议员则表示,安装固定桌凳比较整齐美观,对行人也比较方便,不能因为档主反对便取消安装。

他也质疑坐板脱落是人为因素。他说,为何其他档位没有坐板脱落的情形?他也指出,这些桌凳确实是从督亚冷巴刹拆除使用,并没有舞弊现象。

他说,督亚冷的楼上饮食档位没有人营业,因此才会拆除使用,并不是适合与否的问题。

图:西华古玛(左3)与党员们及3名档主展示品质不佳的坐板。左起是江秀英(档主)、叶友莲(档主)、陈进华、林思松、莫翰、威加、萧永贵(档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