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布先张伟仁身亡遗孤待捐助


(布先10日讯)布先喜州新村园丘地段28号门牌的犁机工人张伟仁,在吉兰丹的工场工作时发生意外,犁机翻覆掉落坡底,他被抛出车外,伤及脊椎骨,住院近3个月,也做了一次手术,却于本月8日晚上疑因细菌感染亡故,终年48岁。

他的尸体于昨日从吉兰丹医院运抵住家,今晚打醮,于明日1045分出殡,安葬于旧甲板华人义山。

张伟仁留下遗孀陈碧燕(40岁)与13女,年龄介于413岁,幼女瑜雯在幼儿园学习,2个孩子瑜君与家俊在喜州华小求学,长女瑜莲则在布先国民中学上课。

伟仁一家生活清苦,一家5口所居住的屋子为弟弟伟东所有,平时也只以电单车代步,身无储蓄,也没有购买保险,住院及手术、医疗等费用估计1万令吉以上,加上葬礼费,陈碧燕已无法应付,日后家庭的生活及孩子教育费,也毫无着落,需要社会人士的捐助。

马华华都牙也青山花园支会主席李锦才与布先打麦花园支会主席邓妹,前往丧家慰问,同时协助申请福利金,以减轻张家日后的生活负担。

图:伟仁遭遇不测,张家5口生活顿失依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