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牙也县议员宣誓就职



(华都牙也27日讯)牙也县议会23名县议员今日下午宣誓就职,任期从今年7月1日至明年12月31日。新届县议员各党人数是,巫统与马华各8人、印度国大党3人、民政党3人、人民进步党1人,恢复308之前的比率。

新任的县议员有6位,1名来自巫统,4名马华与1名民政党。民政党从去年的2人增多一人。

马华的4名新议员是叶树材(51岁)、张忠富(65岁)、罗德富(60岁)、温文钦(54岁);叶树材与张忠富都曾经当选过县议员。

民政新人潘泉欣(46岁)是2名女县议员中之一人,另一人是梁碧莉,她自称请病假不出席今天宣誓就职礼。张忠富则因身在外国未克出席。

在众县议员中,有4个国阵成员党的区会主席:巫统拿督友素卡辛、民政伍月东、印度国大党坡里格斯与人民进步党梁碧莉。友素卡辛资历最久,从1996年当县议员至今,民联执政霹州时失去县议员席位一年。

县议员名单如下:
巫统:友素卡辛、巴哈如丁、阿都拉、阿末韩迪、阿莫艾威、莫哈默、占利、再纳。
马华:连远荣、黄健平、刘志强、叶树材、张忠富、罗德富、李沺佑、温文钦。
民政:伍月东、王天政、潘泉欣
印度国大党:坡里格斯、巴里亚、扎亚那曼
人民进步党:梁碧莉

图:1.县议员就职后与县长拿督那扎里(前中)合照。前左3其是伍月东、友素卡辛。2.潘泉欣(中)、刘志强(左)及一名巫统议员宣誓就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