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牙也海南会馆派奖励金


(华都牙也18日讯)牙也海南会馆今早颁发奖励金,共有24名中学生及18名小学生获得,总额是2330令吉,比起去年多了305令吉,人数也多了6人。

总务卢文国致词表示,希望同学们成绩一年比一年进步,越来越多会员子女能够获得奖励金,奖励金派得越多越好,理事们也越高兴。

会长拿督郑兰彬及青年团团长郑庭和等也致词,鼓励学生们要加倍努力,以便能在这越来越竞争的社会上立足。

获得奖励金的学生名单如下:

中学组:林素芬、翁淑君、邢增薇、吴坤川、郑诗霖、许智凯、林明强、吴缘庭、钟君如、万保谊、梁家玮、叶伟男、陈汶镁、梁正彦、董俐均、吴缘心、郑有杰、陈蜀欣、罗枫雯、陈蜀皓、黄诗韵、黄忠健、吴荣祖、郑雯伊。

小学组:张骏源、李晴怡、罗勇衡、郑雯蔚、黄恺恩、郑心竣、吴坤文、张骏添、郑有文、潘文盈、朱佩雯、黄宏迪、黄恺敬、陈念晴、陈哲、郑咏其、吴缘琪、吴慧心。

图:得奖学生与理事们合照。前左6起是卢文国、郑兰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