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布先新巴刹面档桌凳继续被投诉


(布先10日讯)牙也布先新巴刹面档固定桌凳事件,经过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与县议会议员一番争吵后仍未解决,有关3号档主叶友莲继续投诉:虽然员工到来再上紧了坐凳的螺丝,坐板仍有松脱的,或松了等待脱落下来。

她说,因为这些固定桌凳,她的生意少了近半,老人家顾客都不喜欢没有靠背的凳子,也有人不喜欢一家人分开坐而选择到其他的饮食店。

她表示,如果档主、顾客都不喜欢,县议会何必强硬安装固定桌凳。她也担心日后县议会会向档主征收租用桌凳的月费,以及这些容易脱落的桌凳,县议会他日是否肯维修。她说,这些翻用的坐板底部钻孔处处,螺丝又短,应该立即更换。她也投诉,桌子的的安装不整齐,有些歪斜。

另一位档主也强调,县议会在不通知或商讨之下,便安装固定桌凳是不恰当的。他说,虽然这是县议会的权力,但这么做却有违民意。

89号档主则指常扫到螺丝钉,可见,这些凳子的确不稳固。

一名县议员受询时表示,坐板不稳的问题,承包商会处理。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县议会得插手承包商的工作。

图:

叶友莲对县议会未认真处理问题表示不满。

洞孔多多的坐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