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牙也青年李达辉失踪



(华都牙也2日讯)牙也布先路美华花园一名25岁青年李达辉失踪,令其父亲心焦如焚。李福勤(71岁)在628日到警察局报案,并向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寻求协助,希望能找到孩子的下落。

李福勤向记者表示,达辉在530日晚上8时半离开家门之后,便失去联络。他说,达辉平时出门工作在早晚市集摆摊卖东西,有时会在老板要求下在外留宿一个星期,却从来没有这么久没有回家。

他曾吩咐达辉如果因为工作不能回家,也要打电话回家,但是达辉却没有这么做。他说,达辉近来已没有使用手机,他也没有达辉老板电话,无从联络。

他指出,达辉是一个沉默的孩子,平时在家便是看电视或躲在房间玩电脑游戏,没有到外结交朋友,也没有女朋友,和他也话不多,在母亲去年10月逝世之后,心理受到了打击。

他说,他们一家在2000年从雪州巴打灵再也迁居到这里,没有亲朋戚友,大女儿与2名儿子在外生活,达辉失踪后,只他一人独居。

达辉在牙也苏丹尤素夫中学中五毕业后,曾在怡保益丰大厦学习美发,后曾与人合股在市集摆摊,因失败而后在2月前向现在的老板打工,在霹州各地摆摊卖“5令吉3件”的中国货,每月薪金600令吉,较常出现在狮美及巴占新村一带。达辉新近买了一辆旧国产车,每月供期200令吉。

西华古玛表示,他会向警方索取调查结果,也吁请社会人士若发现达辉(身高5尺8寸)的踪影,可拨电话联络其办公处:05-2882105

图:

李福勤(左3)希望公众人士协助找回达辉。西华古玛(左2)与助理江丽玲(左1起)、党员陈进华、林思松与莫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