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双溪榴莲华小学生赖锦伦脑膜炎



(督亚冷6日讯)双溪榴莲华小1年级学生赖锦伦,发高烧而引致脑膜炎,情况堪怜。

在今年6月初,赖锦伦因发高烧到诊疗所诊治,高烧不退,后在华都牙也医院诊治, 病情严重而晕厥,在转送至怡保中央医院,诊断为脑膜炎,留在加护病房治疗。

他在昏迷了10余天,至6月杪才苏醒,病情虽有起色,但不能语言,左手与左脚偶尔抽动,不受控制, 母亲得日夜在病床旁照顾。

赖锦伦的病情相 当令人担忧,家人希望他早日康复,但也甚担心他的脑部神经从此受损。赖锦伦的父亲赖源兴是一名散工,除了锦伦,还有11岁幼女及18岁的儿子,生 活可谓相当清苦,但为了治好锦伦的病,正设法筹钱寻找良医医治他。

双溪榴莲华小师生本 着恻隐之心,在校内合力募捐筹得731令吉90仙,捐给锦伦治病,希望能抛砖引玉,获得社会人士的资助。

图:

1. 可怜平时好动的锦伦,在病床上要人扶持才能弯身起来。

2. 赖源兴接领吴宝珍校长移交的捐款。左2起为3名见证的副 校长刘有好、沈满娣与洪素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