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古董车凯里古堡斗艳












(华都牙也24日讯)皇家马来西亚古董车公会会员今日上午在凯里古堡,展出他们25辆的古董车与来自法国的20辆雪铁龙“比拼”,兴致勃勃的霹州皇储拉惹扎化,也驾来他的古董Jaguar与大家“叙旧”。

这支来自法国的雪铁龙,从巴生港口登陆,53名包括车主及家人的法国人则乘飞机抵达。他们乘车畅游吉隆坡10天,然后在金马仑、凯里古堡、怡保及槟城逗留,然后驱车前往泰国曼谷、清莱,再继续环游列国。

这些款式独特、罕见的雪铁龙大多在1950年代出产,车身设计具欧式风格,大多画上精致的图案,有的气派非凡,有的则古典雅致,都车身亮丽,各有特色,且趣味十足。

拉惹扎化的红色跑车型Jaguar吸引许多人的注意,它的独特引擎也成为大家观赏的焦点。比较这近50辆的古董车,法国雪铁龙车队还是比本地古董杂牌车略胜一筹,主要是这类雪铁龙在我国难得一见。

图:1. 这辆本地人的古董车,前面喇叭及车头设计相当有趣。2. 拉惹扎化的Jaguar在众多古董车中独树一帜。3. 这位许先生的宝贝车,近年才翻新入口。其车头挡风设计似美国总统的座车。4. 画满一身图画的这辆雪铁龙,甚有趣味。5. 这辆“007”雪铁龙不是占士邦在电影中使用的吧?6. 它长长的前身,使人不禁联想到卡通Pink Panther的鼻子。7. 这辆车,论气派难有敌手。8. 王杰辉这辆爸爸遗传下来的1938年摩丽丝,也甚有吸引力。9. 从这车上的文字,可知它长途跋涉经验十足。10. 这辆青黑配搭的古董车,类似2战时的军用车。11. 霹州皇储拉惹扎化(Raja Dihilir Raja Jaafar)对古董车情有独钟。

1 comment:

Dato’Seri Dr.Jackie Lim said...

请问有出租吗?013282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