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布先行动党庆祝国庆


(布先31日讯)布先行动党支部今日中午庆祝国庆日,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以及附近各地行动党支部主席林思松、罗一峰、郭雄等。当地200余名党员也都出席了今天的庆祝仪式。

西华古玛致词表示,国家独立了53年,许多问题都仍待解决。他说,近来极端种族主义者的言论横行,令人感到担忧,这对国家的团结安宁是项威胁。

他指出,今年汽车及商店挂国旗者明显减少,这是个不健康现象。他说,人民不能因为对一些课题不满而不挂国旗。他表示,行动党同仁都是热爱国家的,绝对支持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公平地对待各种族本来就是行动党的目标。

当天发言的还有林碧霞、林思松以及该布先支部主席陈进华。仪式后大家共用茶点。

图:林碧霞(前右3)与西华古玛(前右6),以及当地党领袖一起切蛋糕庆祝独立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