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民万太上老君庆神诞


(民万10日讯)民万太上老君庙昨日举行晚宴庆祝神诞,各地友好社团及地方热心人士都热烈出席支持。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民万村长何文秀都应邀出席。当晚共筵开61席。
西华古玛致词表示,太上老君庙在民万立足超过55年,至今仍未获得合法化,是一个遗憾。他说,州政府在最近的州议会中,书面回答他的3个有关此庙土地的问题,并没有明确的答复,县政府及州土地及矿务局都把责任推给州行政议会。
他指出,这庙地虽然目前没有被征用的危险,但是只有经过州行政议会批准,并把它在宪报上公布为该庙保留地,信徒才会安心。他吁请马华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给予协助。
冯宝君批评政府暗中抄牌的措施早应该取消。她说,这个问题曾经引起许多争议,一些被抄牌者也深感无辜,向她作出投诉。她表示,暗中抄牌对被罚者不公平,也无从证明清白。
她也吁请人民要登记为选民,以履行公民的责任。他指出,目前霹州仍有50万适龄者未登记。
另外发言的有该庙主席林思松、村长何文秀及总务张扬生。
当晚该庙移交600令吉捐款给民万华小,由该校校长黄云秀接领,该庙也颁发奖励金给民万华小一至六年级学业成绩最佳的18名学生。在竞投头3柱香中,民万建筑商张广威以6千318令吉标得。
台上老君8月神诞庆祝节目及报效者如下:
10-11日:怡保飞鹰歌舞团(太上老君庙-张广威合家)
12-14日:中国杂技表演(信男善女-刘马素合家-张志清合家)
15-16日:铭歌歌舞团(全体女界-林志明合家)
17-18日:粤曲表演(莫锦鸿合家-曾富兴、陈加全等)
图:林思松(左3)及理事们与标得头3柱香的张广威夫妇(左)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