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朱树濯称大选在10月之后


(贞德隆11日讯)民政金宝区会主席拿督朱树濯医生,昨日在贞德隆民政分部党所内区会执委会议中,向各执委汇报近期的政治发展。

他表示,大选不会在今年10月前举行,因为首相的行程已安排至10月。他指出,民政及马华一些领袖针对席位分配出现一些争吵是没有必要的。他说,两党的席位分配还是会根据旧有的方式解决,只有双方协议之下才会互调选区,让出选区的情况不会出现。

他对目前大马的政治局势有所保留。他说,国阵在东马及柔佛、马六甲、彭亨及森美兰仍保持优势,主要战场是在北马地区。至于各族的支持率,国阵在巫印裔中占优,他表示,要获取更多华人的支持,仍得加倍努力。

他也说,民政在霹州没有州议员代表,对该党甚为不利,联邦委任的村长俱为马华地方领袖占有,皆因委任权是地方及房屋部部长的权力。他希望民政能在来届大选于霹州赢得一些席位,以便党能给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他表示,大马政局稳定,不会出现类似非洲的革命运动,不过,他说,像新加坡及香港把国家的部份财富与人民分享,是值得鼓励的行动。

图:朱树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