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牙也义山保委会不拒绝搬迁平安院


(华都牙也13日讯)牙也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11日召开理事会,商讨牙也古冈州连同各团体及个人签名呈交给该会的建议书,该建议书以安全为由要求该会打理的平安院(殡仪馆)搬迁到其他地点。

有关平安院在牙也旧街场古冈州隔邻,在做丧事时门外大路边加建临时棚盖,以供坐夜及参加丧礼者遮盖阳光及雨水,一直来都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事件,也未阻碍到路上交通。

该函却指大路来往车辆甚多,为防万一发生意外,因此建议搬迁到其他适合地点。

保委会主席陈金丰表示,理事会在商议之后做出以下决定:并不否定搬迁的建议,但条件是要找到适合的地点。他也指出,平安院已在最近装修及髹漆,堂内明亮干净,出席者可坐得稍微里面,临时棚盖莫建筑太出,安全问题可略微改善。

陈金丰也透露,保委会会员大会将在下月24日召开,到时将商讨该会面对的数项问题。

图:陈金丰称有适合地点可搬迁平安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