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那拉民居入贼


(端洛12日讯)端洛那拉新村门牌309号,今日凌晨3时半发生一起入屋行窃案。因事机败露,事主与匪徒搏斗起来,匪徒负伤而逃,事主也多处被割伤。

事主吴志明,44岁,在吉隆坡做建筑装修工作,因要带母亲到医院割眼膜而在本星期三回家,却不幸被窃匪所伤。

跟据吴志明所述,匪徒利用锁匙开启屋子后面板门,并伸手穿过翻开的百叶窗拉开木门闩子,在中房的吴志明被闻声的妻子叫醒,当匪徒扭开房门时,吴志明便从后用手臂箍紧匪徒颈项,被对方手持的短刀猛割,左手臂被割3刀,胸腹各一刀,所幸伤口不深。

事发时,该屋子仅有3人,既吴志明夫妇及母亲。

事主到端洛警察局报案及到医院缝针及敷药,当天便有一名嫌犯被逮捕。该嫌犯是该村的一名华裔中年。

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与行动党那拉新村支部主席郭雄、民万支部主席林思松等到事主家问候。郭雄表示,该村偷窃案偶有发生,有偷窃者利用长竹竿贴上粘纸粘钱包。

图:西华古玛(左1)检视吴志明(右2)受割伤的手臂。右1是郭雄,左2行动党那拉支部秘书胡炳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