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5校辉煌补习班开课


(端洛5日讯)那拉华小与4间附近华小联办的“辉煌补习班”今日正式开课,约有30名学生参加。

此计划是近打南县教育局所策划,目的为培养更多学生在年底的小六检试中获得全科7A的成绩,同时也让这些优秀生有交流及互相学习的机会。

有关计划规定每校派出数名优秀学生,每星期六早上上课4小时,补习华语、英语及国语,为期半年24次。此补习班学生来自华都牙也育群华小(8名)、端洛中山华小(5名)、那拉华小(9名)、民万华小(4名)以及铺地华小(2名);负责教导的教师为5校的精选老师。

此补习班原须参与学生付费,该补习班委员会向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申请,获得赞助拨款3150令吉作为补习费,受惠学校也包括在督亚冷华小补习班的百利新村华小。

今天该补习班举行开课礼,罗桂平、马华牙也区会秘书叶树材、马华牙也区会妇女组主席聂翠芬等及各校校长都出席,出席校长有补习班委员会主席那拉校长冯翠琴、育群校长谢健福、中山校长区秀英、民万校长廖祖鸿、铺地代校长邹艾薇、百利副校长郑碧婉。

图:补习生与校长、补习老师及各嘉宾合照。前坐右6起是聂翠芬、冯翠琴、罗桂平、叶树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