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牙也女修中学SPM成绩破记录


(华都牙也23日讯)牙也修道院女中今年成绩破记录,在204名考生中,全部考获文凭,全科及格75%。有9名学生考到全A成绩,其中2名取得10A+成绩,创学校记录。

这是该校历年来最佳成绩,在15间近打南县中学中排名第2,另一间苏丹尤素夫中学排名第3;最佳学校是拉湾古打的Integrasi寄宿学校。

该校共有12科取得100%及格。最差的商科也有87.04%。在204名考生中有19名华裔,18人考获全科及格,其中4人考华语科,2人考获A等,2人优等。

2名考获10A+的学生是曾嘉茵及法拉哈妮,后者的孪生妹妹法拉涵南也取得全A成绩,其父亲是国油大学讲师。

考获全A学生是曾嘉茵、法拉哈妮、蔡咏恩、罗薇雯、惹娃蒂、苏巴诗妮、哲丝文、法拉涵楠、努汝苏哈妲。

图:优秀生与校长伍莲娣(中)合照。左起邹伊娃、努沙芬娜、蔡咏恩、曾嘉茵、法拉哈妮、法拉涵南、罗慧敏、周依韵、左安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