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那拉拿督公庙神诞宴会



(端洛15日讯)那拉拿督公庙昨晚举行神诞庆祝晚宴,筵开45席。当地居民及附近社团都踊跃出席,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也应邀到来。

西华古玛致词表示,各民族应该以开明的态度来看待对方的礼俗,参加对方的活动及喜庆,这样可促进民族间的和谐及了解。他说,谅解与宽容,是我国各民族相处之道,国家团结才能进步。

该庙理事会主席廖来致词则称赞提供学生优良成绩奖励金的外埠人士。他表示,拿督公庙的经济来源仅来自租借该庙的礼堂,无法承担额外的费用,几年来都多得外地谋生的同乡捐助奖励金。

他指出,该庙不久后就改选,希望有贤能者能加入理事会,共同为地方福利公族。

当天该会共派出2510令吉给当地那拉华小的优越生,每级考试成绩前三名及15名在小六检试中表现优越的学生,其中还包括巫裔及印裔学生各一名。57A生各获得200令吉奖金。

奖励金主要赞助人有甘月莲、梁苏妹、BAN LOONG ALPHATHAJADI、欧瑞香朋友、LBS BINA GROUP、曾锦好、郭志豪、何权伟、曾锦有、JOE CHANHAJADI WONGPATRICK WONG

西华古玛与行动党2支部主席林思松及郭雄向出席者筹募郭丽霞一家生活费。31岁的郭丽霞在上月丧夫,有4名儿子待抚养,生活拮据。当晚共筹得1661令吉。

图:

1. 廖来、理事们及赞助人与获奖学生合照。

2. 廖来把筹款交予西华古玛转交郭丽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