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端洛寡妇孤儿待救济


(端洛12日讯)端洛碧桂花园第一路8号门牌的郭丽霞近期丧夫,一家生活拮据,亟需社会人士的帮助。

郭丽霞丈夫刘玉方(42岁)在上月22日在检查妹妹住家屋顶漏洞时坠下,在26日伤重去世。他原本患有后期肺痨,多年来已耗费许多医疗费,在他去世后,妻子及4213岁的儿子顿时失去依靠,生活困难。

31岁的郭丽霞目前在街上粉档做捧粉及洗碗碟工作,每日工作4小时只得16令吉,不够维持基本生活花费。

她的13岁的大儿子家成读端洛中学的智障班(OKU)、2儿家兴及3儿家宝读端洛中山华小5年级及2年级,还有一名在家的幼儿家乐,生活负担甚重。目前还得每月供期400余令吉偿还屋子贷款。

她在14个月前曾向牙也区福利部申请每月援助金,至今未有下文。

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及行动党那拉新村支部主席郭雄、民万新村支部主席林思松等到她家慰问。西华古玛给了郭家一点资助,也答应协助追查福利金申请。

图:西华古玛(左3)展示申请福利金的存据。左一是林思松,右起郭雄、胡炳华及郭丽霞与3名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