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牙也乐善社20周年社庆


(华都牙也14日讯)华都牙也霹雳乐善社功德堂日前在牙也关帝庙礼堂举行20周年纪念,素宴筵开70席,出席的嘉宾有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以及各地方友好社团代表、地方人士及善信。

冯宝君致词表示,汽车以及其他保险费的起价,将加重人民的负担,在这经济不好的时刻,政府应该考虑再三。

她批评首相纳吉花费61千令吉使用电邮发短信向华裔贺年是一项浪费。她指出,政府应该利用这些款项投资在改善天气警报工作,这比较有实际用处。她也怀疑人民的资料如何会外泄。

她对首相夫人罗丝玛推动的5岁幼稚园计划(PERMATA)表示关注,希望各民族孩子都能有机会享受幼儿园教育。

另外致词的有名誉会长李瑞奇、会长陈永明及总务黄泉顺。

李瑞明呼吁大家行善为乐,善者自有福报,恶者必有余殃,有过错宜即时改过,行善及布施者命运会改善。

陈永明称赞怡保仁爱医院中医师在每星期一及星期四8时至10时,为该社提供诊断服务。他也吁请更多人加入该社的义务工作。

图:陈永明(左6起)、李瑞奇与理事们向出席者敬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