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牙也广东会馆新届理事宣誓就职



(华都牙也10日讯)牙也广东会馆第132011-2013年理事昨日在会馆宣誓就职,2名顾问霹州副法律顾问张拯宗与拿督郑兰彬为监誓人。

在复选中,温万荣当选新会长,陈振全青年团团长,温万荣夫人张春莲则蝉联妇女组主席,总务由江金海接任。新理事包括县议员叶树材、钟炳良等。

江金海致词表示,理事们不要受外面谣言影响,以防组织受到破坏,会务也难推展。他说,理事们有什么疑问或听闻什么传言,应该带到会议上来商讨及印证。

新会长温万荣则感谢理事们的信任及支持,并表示会尽力做得更好。

张拯宗致词表示,理事们都须要了解会馆的章程,在出现争执时,都应该依据章程作准,如此可减少许多麻烦。他说,一个社团就好像一个大家庭,许多问题都应该在内部解决,无须向外面张扬。

他也吁请该会多吸收年轻人进入组织,在会庆上赠送纪念牌给大学毕业的会员子女的同时,也应该鼓励他们加入成为会员。他说,这些青年人都是社会栋梁,如果能加入会馆,就不愁没有接班人了。

郑兰彬也致词鼓励理事们要为会馆着想,努力履行自己的责任,这3楼建筑在黄永发当会长时完成之后,会务也已上了轨道,大家都应该珍惜现有的成就。

新届理事名单如下:
会长:温万荣;署理会长:黄永发

副会长:邹秋祥、何钢珍
总务:江金海;副总务:李带娣、黄泉福

财政:谢枝橃
青年团团长:陈振全;副团长:何志杰

妇女组主席:张春莲;副主席:梁金玉

中英巫文书:叶树材
福利:何清福、黄春葵
外务:劳锦源
康乐:陈炳森
调查:冯海彬、黄金娣

会馆理事:海南会馆、韩江公会、古冈州会馆、嘉应州会馆
理事:张志发、钟炳良、罗功富、冯淑珍
查数:何尔安、李意英

妇女组名单
主席:张春莲;副主席:黄金娣、梁金玉

秘书:李带娣
财政:黄春葵;副财政:冯淑珍

理事:李意英、刘丽群、杨秀群、刘观带、吴观就、陈镇容、郑玉琼、陈月妹、李秀月
查数:黄亚英

新届理事在郑兰彬(左一起)及张拯宗监誓下宣誓就职。中大衣者为温万荣,其旁为张春莲。

2. 张拯宗促请理事们要了解该会章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