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HELP大专生下乡服务


(华都牙也12日讯)吉隆坡白沙罗的精英(HELP)大学生下乡服务计划,获得民万华小生及村民的支持,经订于626日至73日,在学校举行各类相关活动。

这是该大学第六届下乡的大专生,参加学生有27人,女生居多,由团长李淑倩领导,团员来自全国各地,全部为华裔华校生。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个下乡计划。

校长廖祖鸿对这计划表示赞同,也尽力给予配合,董事部也答应赞助一些款项作为各种活动的开销。

15名大专生团委昨日已先到新村各家做亲善拜访,以作宣传,并在今日与家长进行交流,讲解该活动的一些详情,获得约20余名家长的响应。他们也在进行一些筹备工作,与学生打成一片。

该团团员都对这活动兴致勃勃,非常期待能够在民万新村搞好学习风气,帮助这些小学生解决一些学习问题,培养正确的学习态度等。他们目前仍在积极寻求更多学生家长的领养。

图:大学生与董家教成员等合照。后排左一为李淑倩;左7起是廖祖鸿校长、副董事长林思松、董事长傅新。

1 comment:

AndrewYee said...

支持支持!!!加油下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