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牙也农业建设会赠包机

(华都牙也9日讯)牙也国会农业建设会(MPPP)今日在布先路扫赞那花园举行赠送仪式,分别移交2架做包机给2名小贩,每架做包机加上放包的白钢架子、蒸炉,各价值1万令吉。之前,该会也曾批准1500令吉供应草药油盒子给一名制造传统药油者。

该会主席兼牙也国阵区会主席拿督尤素夫卡幸表示,这会每年获得10万令吉拨款,作为帮助有意在农业发展的当地居民。他指出,任何有关农业方面的,包括种植及饲养动物、鸡鸭等,都能寻求该会的协助,可获得树苗、鱼苗、牛羊,以及饲料与肥料等。

他说,该会近来已取得自主权,可在会上批准申请,不需如往常般提呈到总部去,拖延时间,该会接到申请文件后,会作出调查及研讨,如果申请符合条件,可在半月内作出批准。

他也说明,任何推销农业产品的市集或街边小贩,也可以向该会申请特制的大阳伞。他说,该会委员、各国阵成员党地方领袖,都可以给予申请者协助。

当天出席的有霹雳农业建设会副局长慕撒,以及该会成员及地方居民。出席的马华及进步党牙也2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与梁碧莉,同声吁请华裔要利用这好机会向该会申请,加车养红鱼的渔场的华人业主,就获得该总会拨给的价值20万令吉的资助,发展得相当成功。

除尤素夫卡幸为主席之外,各国阵成员党区会主席都是该会当然的副主席。

该会属于农业部管辖,当地办公室坐落在牙也务边路同发百货市场附近,管辖牙也、务边、金宝及打巴4县的有关事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