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HELP大专生在民万下乡服务开幕




(民万27日讯)民万华小昨晚在礼堂举行大专生下乡服务开幕礼,27名来自精英大学的华裔学生将开始一周的领养生活,并在学校举行一系列的团康及激励活动。

今天出席仪式的有董事长傅新、家教主席曾贵文、校友拿督邱耀权、浮罗交怡教育振兴计划北马区协调主任张荣富,以及捐助该下乡团费用2千令吉的建筑商张必瑞。董家教成员、家长及学生们也都出席,场面乐融融。

团长李淑倩致词表示,希望在这次的下乡服务,能够为华教做出一些贡献,也感谢支持这项下乡计划的廖祖鸿校长,收养他们家长们,让他们有一个新的家,并成为新村的一分子。

邱耀权致词鼓励学生勤力学习,注重学业,直到大学毕业。他说教育能改善一个人的生活素质,使拥有一个安稳、舒适的生活。他表示自己自觉学历不足,仍不停地自修增加自己的学识。

张必瑞则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向大专生们学习及讨教,以积极的态度应对学校的学习生活。他表示下乡服务有一定的社会功用,他愿意给予各方面的协助。

当天的节目有大学生表演、学生宣誓,张必瑞为下乡计划开幕,以及个别家长上台领养学生等。

图:

1. 大学生与领养家长、学生及嘉宾们一起合照。

2. 这户印裔家庭领养了2名女学生。

3. 张必瑞为下乡计划剪彩开幕。前排右起是李淑倩、廖祖鸿校长、邱耀权、张必瑞、傅新、曾贵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