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20日布先2校团拜


(布先10日讯)布先喜州及益智华小董家校3机构联合主办“壬辰年春节大团拜”,给2800名学校派送红包及蕉柑,同时也提供免费自助餐给出席的学生家长及村民享用。

这项团拜活动订于本月20日星期五晚上6时半,在喜州华小拿督谢华礼堂举行。

这项活动是2校董事部所推动,由喜州董事拿督李官仁及益智董事长张东胜担任联合主席,喜州副董事长张年安担任工委会主席,2名校长黎显礼、吴建华担任总务。

当晚有各种娱乐节目,由该2校学生、布先歌咏队等呈献,也有牙也三皇宫的舞狮表演,以使当天的气氛充满新年气氛。霹州副议长拿督许月凤为当晚的特邀嘉宾。

李官仁表示,该团拜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他吁请校友们也一同出席庆祝,若有人愿意给学生们现场派送红包,可联络负责人以便安排。负责人电话:张年安019-5716300、李运华016-5977726、江八森016-5335581.

图:2校工委会合照。前排左起:黎显礼、李运华、张年安、李官仁、张东胜、吴建华、江八森;后排左起:谢昌松、房吉粦、陈金胜、陈运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