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布先2校热闹大团拜



(布先21日讯)布先2间华小喜州及益智董家校3机构联合主办的“春节壬辰年大团拜”,在当地喜州华小拿督谢华礼堂举行,2校师生及董家校成员都踊跃出席,许多校友及小孩都来参与,霹州议会副议长拿督许月凤也应邀到来派红包。当晚出席人数上千人。

这是该2校第一次联合主办新年活动。喜州华小董事长拿督李官仁致词表示,这是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从小学生的欢乐表情,可见他们都非常高兴。

他说,2校联合活动可促进彼此之间的联系,大家互相合作,增进学校的发展。他表示,学校是值得大家怀念的地方,在外生活的校友,趁新年佳节到来看看学校老师,与母校的小学生们一些度过快乐时光,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许月凤致词恭贺新年进步,她也宣布拨款1千令吉赞助这项活动。她也表示喜州华小之前申请作建校基金的5万令吉拨款,已经获得正式批准公函,该校很快就可获得这笔款项。

当晚活动有燃放爆竹、烟花、舞狮采青,以及2校学生的歌舞表演等,还有由益智董事陈金胜扮演的财神爷娱乐嘉宾及学生。嘉宾们在台上捞生;学生们及出席者也获得自助餐招待,他们也获得大会派送的红包及蕉柑。

图:

1. 学生们排队领取红包及蕉柑。左起是黄桂芳、郭政德、许月凤、李官仁、张年安、祝庆和、李运华、陈运华、江八森、张秋仪。

2. 主办者与嘉宾合照。左6起(前排)为李官仁、财神爷陈金胜、许月凤、郭政德、张年安夫妇及张东胜夫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