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安华拜访近打威利新村庆丰收节



(贞德隆29日讯)身穿印度服装的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今早1010分拜访华都牙也区的近打威利园丘,与印裔居民一起庆祝丰收节,小部分的华裔居民也到场看热闹。

他的到来获得约千名民联党员及居民的欢迎,以牛车载送进入集会地点。陪同他出席的有多名印裔领袖,以及公正党霹州主席马鲁迪、署理主席兼务边区国会议员李文材医生、副主席兼迪遮区州议员郑立慷等,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也出席这项庆祝仪式。

安华致词表示,这个国家是属于所有民族的,非单一民主所拥有。他说,民联会帮助所有的穷人,不管他来自那个族群,以塑造一个公平的社会。

他也指出,那些盗取国家财富的执政者,他们都只为个人利益而努力,垄断政府工程合约、以不正当的手段取得股票,表面上却谎称照顾及保护人民的利益。

他说,骄傲的政府在大选前装出一个亲善面孔,给人民派钱,大选后就摆出另一个无情的嘴脸,对人民的要求不瞅不睬。不过,他却赞成出席者接受国阵政府派送的金钱,或出席其所主办的免费饮宴,在投票时却还是画选民联候选人。

他表示,一个从政者或任何一个人都应该受到基本的尊敬,敌对者不应该以卑鄙的手段诋毁及羞辱其人格及尊严。他补充说,各种族及宗教信仰都应该获得尊重,不容受到挑衅及侵犯。

他也自嘲地说,哪个伟大的政治家没有被监禁过的?监禁并不能挫败他的斗志。他说,从各地踊跃出席聆听他演讲的人数看,民联有信心在来届大选攻陷布城。

另一名致词的嘉宾为宫有缘。他对工程局印裔员工人数这些年来剧减表示遗憾,希望印裔孩子努力求学,争取进入大学的机会,以便能够分享国家发展的成果。他也宣布即席捐献10万令吉给公正党,作为大选竞选基金,并宣布另外捐献给行动党及伊斯兰党各10万令吉。

安华也与印裔歌手及台上嘉宾合唱印度歌曲,还不时舞动身体,与出席者打成一片。

图:

1. 安华与歌手载歌载舞,与村民同欢共乐。

2. 安华坚信民联迈入布城之日不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