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布先益智华小派红包


(布先20日讯)布先益智华小今日庆祝新年,一名当地居民陈玉凤特别派送红包、蕉柑及鸡仔饼给全校170名学生,使该校一片喜气洋洋的新年气氛。

该校全体学生聚集在礼堂,聆听校长吴建华训话。他勉励学生们认真学习,把新年红包钱储蓄起来,在开学时拿一些钱买一本好词典。

他表示,学校的董家教都非常支持学校,关心学校的发展以及学生们的错成绩,学生们不可辜负大家都期望,努力学习,争取好成绩。

吴校长也特别感谢陈玉凤一直来给与学校许多物质的帮助,多年来都派红包及蕉柑给学生们,当天也把家人带来学校一起庆祝。

董事长张东胜则鼓励教师坚守工作岗位,给学生殷勤的辅导,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董家教成员及师生也一起唱新年歌庆祝,搞得新年气氛热腾腾。

图:学生们有秩序地上台领取新年礼物。左起是吴建华校长、张东胜、陈玉凤、家教主席张秋仪(左5);右1起是董事房吉粦(磷无石边)、谢昌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