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牙也倒数吸引数千人



(华都牙也2日讯)“一个马来西亚2012倒数嘉年华”在31日晚在牙也大街LA21广场引爆,吸引数千当地及附近居民出席,当地社团也派代表出席盛会,其中包括牙也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主席陈金丰、霹雳中华工商总会华都牙也分会主席张年安等;牙也马华区会署理主席李官仁也到场。

这项由牙也华情公会及青团运主办、牙也县议会协办的第2届活动,有华巫印歌舞表演,抽奖及燃放烟花,附近则有小贩摊、汽车音响及电脑展等。

县长拿督占利致词表示,这项活动受到各民族的欢迎,是一项有利人民团结的活动。他说,牙也将打造成一个绿化市镇,积极推动各项美化工作。

他说,县政府将让更多人取得营业执造,以便地方的经济能够稳健发展。他也指出,牙也地区也将建筑更多的房屋,让人民有更多的选择。

他也表示,牙也县议会要积极工作,以便在各领域都能超越霹州内的其他市县议会。

其他致词的有嘉年华会策划人叶树材县议员及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罗桂平也宣布拨款3000令吉赞助这项活动。

晚会从从7时半开始,持续到半夜12时,然后是压轴的燃放烟花,数千名观众在观赏燃放烟花之后,才尽兴而归。

图:

1. 数千居民在观赏烟花。

2. 温馨幼儿园学生与赞利(前右5起)、叶树材、罗桂平、李官仁等唱《一个马来西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