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政府牙也章吉礼堂派500令吉援助金

(华都牙也15日讯)政府今日在牙也章吉礼堂派发第一批500令吉现款给每月收入少过3000令吉的申请者,约有600名当地的各族人民获得有关款项。

这项派款行动为期3天,从早上9时至下午2时,总数有近1800人获得这500令吉援助金。

申请者把批准信交予临时柜台的职员审核后,获得一张500令吉的证券,再以此证券向另一个柜台领取现款。

今天出席的牙也区会国阵主席有巫统的拿督尤素夫卡辛、马华罗桂平局绅、民政党伍月东、人民进步党梁碧莉、印度国大党波里格斯等,马华牙也区会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县议员叶树材也到场。

一名受访的29岁马来妇女玛嘉娜表示,她是牙也卫生部职员,育有一子,每月收入千余,加上以建筑为生的丈夫,每月收入不到3000令吉,向牙也区村长办公室取得申请表格,填妥后就交回该处,近日就收到批准信。

图:

3名获得500令吉援助金者与梁碧莉(左起)、叶树材、罗桂平、尤素夫卡辛、李官仁、波里格斯、伍月东合照。

公务员的玛嘉娜也获得500令吉援助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