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布先冯爱心待救济


(布先10日讯)布先斯里布先花园15号门牌的冯爱心,近期发现腹部患上淋巴癌,化疗费用需8万,亟需社会人士救济。

布先同仁社理事曾国良、廖永光、刘金龙等向布先街坊筹得1千零10令吉,连同当地的同仁社及孝亲敬老委员会各别捐出500令吉,在昨晚到其住家慰问并把现款一起交予冯爱心。

39岁的冯爱心是名做鞋工人,丈夫黄东发(45岁)是名烧焊工人,育有313岁至17岁的儿女,在布先中学就读。若不是冯爱心患上癌症,生活本可安稳度过。但自从冯爱心被诊断患上第3期淋巴癌,黄东发就得协助太太的起居饮食,暂时放下工作,给予照顾及载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冯爱心已开始接受化疗,整个疗程要注射8枝药物,全部费用需要8万,黄家无能力支付巨额医药费,目前正等待亲友及社会人士的捐助,以便能顺利地完成整个疗程,并冀望恢复健康。

图:廖永光(左)、曾国良(右2)把捐款交给冯爱心,右1起是冯爱心父亲冯澄波、刘金龙、黄东发及2名子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