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布先7区抗议垃圾臭味


(布先18日讯)布先“同心合力抗臭委员会”日前举行汇报会,讨论在本月20日(星期日)早上9时在怡红大道垃圾场路口举行大集会的筹备工作。
该抗委会呼吁7区居民出席支持,并表示可安排巴士载送,估计每区平均会有100余人出席。可嗅到垃圾场臭味的7个地区为甲板、布先、华都牙也、埔地、拿乞、甲板、万里望及民万。
抗委会作出声明,集会不牵涉政治,出席者禁止在现场演讲、穿党服出席,也不可携带未经抗委会审核的标语或布条,以防政治人物利用集会做政治宣传。
该会也恳请怡保市政厅市长到来聆听居民心声,并给集会者一个满意的解释。主席张年安表示,各政府相关部门都应该到垃圾场去视察,监督垃圾的处理工作是否完善,设法解决垃圾场传出臭味的问题。
他说,该垃圾场只用了10个月,便臭味远飘,显然是建设未准备就绪,它如何获得市政府批准使用乃是一个疑问。
该晚的汇报会约有50人出席,以了解集会的最新进展。
图:出席汇报会者合照。前排左4为张年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