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新春燕窝联欢晚宴”大会主席林来顺致词

欢迎大家出席今日------我们霹雳燕业公会主办的燕窝晚宴,大家出席捧场,给我们鼓励及支持,我们十分感激。
霹雳燕窝工会成立1年9个月,原为团结当地燕农,互相交流引燕技术,及交换市场资讯等。但因中国发生的假燕窝事件,而设定30ppm啊硝酸盐等限制,并禁止燕窝入口,引发了年余的风波,至今仍未解决。我们的燕业公会的角色也因此作出调整,我们要站起来,捍卫燕农的利益;我们要协助燕农排除万难,打击不良势力,争取原燕出口。
燕窝是亿万令吉的事业,政府应该给予扶持及协助,而不是施予各种限制,阻碍燕业的发展。一些人伺机利用权势,寻找门路,以垄断市场及推销RFID系统以致富,是我们燕农极力反对的。
我们吁请燕农们团结一致以面对挑战,未加入公会的燕农请立即加入,我们需要你的支持。我们的力量足够强大,就能加强我们的谈判筹码,有关当局就会聆听我们的心声。
虽然当今问题仍重重,我们并未放弃,为燕农,为争取一个公平的燕业自由市场,我们会继续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