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齐心合力抗臭委员会成立

(布先11日讯)旧甲板郊区垃圾场臭味远播,附近地区居民在张年安、冼华隆等待号召之下,昨晚在布先谭仙庙的7埠居民联合会议中,成立了命名为“齐心合力抗臭委员会”(抗委会)的组织。
在上述会议中,议决在本月20日(星期日)早上9时在垃圾场怡红大路口,举行拉布条抗议大集会,该会欢迎有关居民出席支持。
抗委会主席张年安表示,受垃圾臭味影响的牙也区居民应该参加,如果大家都不出来行动,臭味问题只有越来越严重,大家都受苦,臭味即令人不适,也影响健康。
他说,新年将来临,若臭味依旧,大家将过一个“臭年”。
张年安指出,垃圾场在去年41日开始使用,政府曾表示这500英亩的垃圾场设备现代化,不会污染环境及发出臭味,但只用了几个月,臭味便常乘风到处飘扬。
他说,这垃圾场明显地未做好处理垃圾的准备,就把怡保市政厅管辖地区的全部垃圾载来这里,怡保市政厅是否监督不严,以及承包商怠工,都甚令人怀疑。
张年安也是霹雳中华总商会华都牙也分会主席。
该会吁请有意出席者联络以下各区代表,以便安排交通。
当晚出席会议人数约50人,来自布先、埔地、红坭山、拿乞、华都牙也、万里望、民万、甲板、新甲板、百丽莎花园等居民,即席捐献获得2700令吉作为经费。在本月15日晚上8时于谭仙庙将再举行一场有关大集会进展的汇报会。
抗臭委员会
主席:张年安;副主席:陈天财
总务:吴健庭;副总务:江天来
财政:杨惠麒
查账:卢志荣、陈进华
宣传:冼华隆
各埠代表:(布先)江八森、张官友、陈金胜、房吉粦、曾天佑(甲板)洪满华、关煜利(民万)林思松(埔地)冼华隆(红坭山)廖伟华(拿乞)吴健庭、卢志荣
捐款:
500令吉:拿乞列圣宫、布先谭仙庙、五埠华联加车
300令吉:甲板观音古庙
200令吉:江天来、杨惠麒、刘发财
100令吉:布先喜州村委会
张年安报效20箱矿泉水。
图:出席会议者大合照。前坐右4为张年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