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布先居民抗议垃圾臭味

(布先7日讯)旧甲板新村郊区的垃圾场近来又频频传来阵阵垃圾臭味,引发健康问题,布先一群街坊日前号召附近地区居民出席会议,以商讨对策。当晚出席者有20余人,主要是布先埠居民。出席者通过议案成立一个委员会,以便与有关当局交涉及谈判。
该会也有计划在垃圾场现场举行拉布条抗议大会,不过详情仍待决定。
该会也通过召开另一次会议,并吁请布先、埔地、拿乞、甲板、华都牙也、牙也首都花园、万里望等受影响地区居民踊跃出席。
该会发起人之一张年安表示,垃圾臭味令人不适,影响日常生活,也损害居民健康,如果这地区居民不站起来抗议,日后这500英亩的垃圾场垃圾多了,臭味问题将更严重,到时也更难解决。
会议订于本月10日(星期四)晚上8时在布先谭仙庙办公室举行。希望各社团及居民们为维护大家的健康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联络人:张年安019-5716300、冼华隆016-5233533.
图:出席会议者合照。前排左起:江八森、冼华隆、张年安、曾天佑、陈金胜、李子辉、陈天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