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燕业联盟林来顺受中记者访问

(怡保7日讯)中国官方报章东莞日报2名记者,专访马来西亚燕业联盟主席林来顺及何文赞博士等,以了解马来西亚燕业者面对的问题。该份报道将强调我国东莞人燕业者遭遇到的困境。

林来顺向记者解释燕窝问题始末,并指出中马燕窝入口协议在去年919日签署后,中国检验局(CNCA)仍未派官员前来检验,使净燕仍然未能入口中国。他说,不知问题出自中国,还是大马政府。
他要求记者向中国人民说明真相,希望有关报道能获得中国政府的关注,并督促有关部门给予积极处理。
2名记者是随同东莞市侨务科科长王柏桃及科员漆忠卫到怡保参观当地工商业,受到马来西亚东莞商会及马来西亚燕业联盟等人的接待。
大家进行商业相关的交流及交换纪念品,并品尝当地的燕窝菜肴。
图:林来顺(左3)等接受记者访问。左起王华安、何文赞、2名记者及黄金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