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新春燕窝联欢晚宴”工委会主席何文赞博士演讲稿

大会主席林来顺先生、来自霹雳中华总商会的诸位尊贵的领导人、嘉宾、同道及朋友。
今日的晚宴已接近尾声了,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燕窝菜肴,吃得开心,喝得尽兴。
当今燕业面对许多人为的障碍,净燕出口至今仍未解决,原燕出口也还没有眉目,春去秋来,我们却还在引颈企盼,等待曙光的到来。
我们从“希望”,变成“失望”,但我们不至于“绝望”。如果我们团结,足够强大,秉着顽强的斗志及毅力,我们能突破现有的困境,找到出路。
我们要维护本身的权益,不能依靠别人,只能靠自己,大家站起来,一条心,打开一条血路。
我们获得一个消息,一名部长将与马来西亚燕窝商联合会组团,与中国官员商讨原燕入口的问题。联合会办事不力,诚信不足,已有前科,并没资格代表我们说话。把任务交给我们,我们绝对有能力比他们做得更好!
我们霹雳燕业公会第一次主办宴会,能如许成功,得感谢许多人。他们支持我们、报效燕窝、赞助金钱、购买席券,使得今晚的晚宴非常热闹,充满欢乐。
这里,我谨代表主办当局特别感谢:
1.中华总商会诸位领导人对我们的关心,抽空参加我们今天的晚宴,尤其是不克出席的总商会会长拿督林国璋先生、在场的农业组主任张明宣先生,他们常常给予我们指引及协助。
2. 远地而来的马来西亚燕窝业行动委员会主席马珪福先生、余仁生总裁骆荣福先生、马来西亚燕窝商公会主席林添寿,以及一直与我们冲锋陷阵的战友,吉兰丹吉赖燕窝商引燕公会主席何忠龙,后半期加入的关丹燕业公会主席卢大业、符祥源等。
3. .国泰酒家以优惠价供应今晚的菜肴,并共同努力为大家呈现3道最美味的燕窝菜肴。
4. 报界朋友给予我们公会新闻诸多报道,让我们的讯息能流传。
5.一些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们的不知名人士。
因为你们,我们得以坚持战斗,永不放弃;因为你们,我们活得精彩!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