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那拉新村旧闻

(那拉070719日讯)端洛区州议员拿毒李官仁日前到那拉新村访问,并公布今年该村所获得的房屋部拨款,总数为99770令吉,为3项建筑工程的费用。

有关建筑工程为建筑新村9.5X4米的楼牌,耗资6万令吉;重铺240米长道路24000令吉,以及加宽门牌228266米长道路15770令吉。

李官仁表示,有关工程将提升该村的基建水平,为人民带来便利。

(那拉061107日讯)端洛那拉新村睦邻计划委员会订于1223日在拿督公礼堂举办第一届“孝亲敬老素宴”,以表扬华人的孝道精神及维护传统美德。这项活动获得那拉图书馆协办。

该会负责人称,所有该村60岁以上(1946年以前出世)的居民,可呈交复印身份证报名,就可免费参加宴会。

当晚宴会将邀请红坭山幼稚园表演节目,0708睦邻计划新届委员会也将在现场宣誓就职。

另:该会的醒狮团每星期四晚上8时在门牌21号,由资深教练教导武术及武狮,该会欢迎有兴趣的村民参加有关活动。

素宴的筹委会名单如下:
主席:何富玉;副主席:丘进安;秘书:罗家辉;财政:林兴;委员:刘耀平、李耀强、钟祥、刁广才、周志光、周锦泉、叶良、马华、谭翠晶、郭玉琼、胡金珠、林成、赵碧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