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端洛旧闻

(端洛070908日讯)埔地华小董事长洗华隆与家协主席杨惠麒今日发表文告,要求马华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黄家泉与华都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早日批准该校申请的国会拨款,以维修2座已经破烂的旧校舍屋顶。

2排陈旧校舍数月前已有多处漏水,家协已在志期今年49日的信函中向黄家泉要求拨款,但至今音讯全无。

洗华隆指出,修建工作必须尽早进行,否则电脑室与图书馆将受到破坏。他表示,黄家泉是否批准拨款应该以教育的角度作为考量,莫要受到政治因素所干扰。

(端洛070821日讯)端洛区州议员拿督李官仁日前接获端洛碧桂园第2路居民郑锦贵投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清理沟渠之后,把泥沙丢入其住家范围。

李官仁与县议员洗观燕等聆听有关投诉后,皆认为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李官仁表示将把有关投诉向有关当局反映。

(端洛070810日讯)端洛区州议员拿督李官仁今日到那拉新村参与该村兴建新楼牌的动土礼。这座耗资6万令吉的牌楼,是该村委会通过华都牙也前发展官洗华隆,以及马华区会与州议员李官仁的协助之下,向房屋部所争取到的。

李官仁在当天的仪式上发表演讲,他赞扬村委会任劳任怨,在没有薪金之下,仍然辛勤工作,为地方发展作出贡献。他说,各地村长将在不久后获得政府发出的固定每月津贴,以表扬他们的服务。

他吁请有关方面不要急于更换村长的人选,让原任村长能延长服务期限。他说,在大选前作任何调动,都会影响大局。

当天出席仪式者有牙也马华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牙也新村发展官黄天明、村长廖来与村委会成员及当地马华党员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