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牙也古冈州庆祝晚宴


(华都牙也21日讯)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劝请各地方社团关心政治活动,了解时事发展。他在牙也古冈州会馆的庆祝仪式上致词说,各社团应该成立政治资讯小组,以收集各种相关的资料,把信息传达给会员们。

他表示,一些对华小不利的事件,只是某部分官员的偏差所造成的,并非国家的既定政策。他举例说,半津贴华小生不能进入特选中学的问题,经过马华的协商,问题已纠正过来。他也以规定华小向土著供应商购买文具及食堂招标主权的问题为例,在政党的干预之下,问题也解决了。

他认为有关官员的做法是受到唆摆或为某些利益而施行的,因此,他建议这些官员应该受到处分,以避免问题一再发生。

他也在会上宣布协助申请拨款3000令吉作为该会的活动基金。

在昨晚于关帝古庙礼堂举行的古冈州会馆成立92周年、青年团21周年、妇女组15周年的纪念晚宴,也同时庆祝会员受封赐勋衔、颁发纪念品予大学毕业荣归的该会会员子女,也兼办孝亲敬老晚宴。

该会主席陈柏墉致词,吁请政府采取积极的态度管制社会治安问题,使许多案件都能在短时间破案,而不是一直延长扣留或以证据不足而不了了之。

他也劝请社会人士认清图谋不轨的神职人员或神棍等,利用民众的无知骗财骗色。他表示,人民必须有正确的宗教信仰,才不会被妖言所迷惑。

该会捐献300令吉予华都牙也智障学校,赠送纪念品给受封赐PJK的贞德隆协理梁春秋与考获大马理科大学食物研究名誉学士的黄永伟、英国电脑系名誉学位的麦秀贞,以及英国商业管理名誉学士的麦佩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