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华都牙也育群中学旧闻

(华都牙也070628日讯)牙也育群中学日前举行家协改选,郑庭忠、刘国南各蝉联正副主席一职,其他理事则稍有变动。

完整理事名单如下:
主席:郑庭忠;副主席:刘国南
秘书:曾淑贤;副秘书:罗碧雅顿
财政:梁金玉;副财政:黄健兴
理事:陈凤玲、张金玲、黄瑞东、哈妮雅都、亚都干尼、罗丝丽莎、西蒂花蒂玛、温爱云
查账:罗再涵、雪拉德薇

(华都牙也070617日讯)牙也育群中学校长陈永桂已证实从61日开始调往怡保育才中学服务,空缺已由来自金宝培元中学的副校长刘冠兴所接任。

陈永桂校长在育群掌校期间,对学校作出许多改革,如安装电动校门、监督系统、搬迁图书馆等,对学生则强制剪短发、严禁学生携带手机,以及多方鼓励学生求学等。

另一方面,该校2名资深马来女教师扎米拉与哈丽马顿也在近日转校,日前举行欢送仪式,董事、家教、新旧校长及下午班老师同事出席该欢送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