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甲板旧闻

(甲板070909日讯)旧甲板4名农民因为遭屋业发展商逼迁,而寻求端洛区州议员李官仁的协助。

李官仁透露,有关20英亩的土地,靠近旧甲板附近的新屋业区,53作为农耕的土地,属3人所使用,其余土地一人使用作为养鱼场,来由已久。因为没有办法申请到地契,土地目前已落在有关屋业发展公司手上,该公司日前发信限期4人在14天内迁离该地段。

李官仁与该发展商以及农民讨论之后,获得双方的谅解,已达到初步的协议。李官仁将与发展商进一步商谈,以解决这4位农民所面对的问题。

(甲板070731日讯)甲板观音古庙今晚庆祝神诞及理事会50周年、妇女组8周年纪念,在古庙前的礼堂举行晚宴。出席嘉宾有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伸、县议员李锦才、谢玉权、黄泉顺、新村发展官黄天明与各地社团代表等。当晚共宴开53席。

罗桂平致词时称,甲板远离附近城镇,地理环境较差,也没有类似村委会的组织,因此发展相当缓慢。他说,幸好通过该地的睦邻计划副主席关煜利努力争取,近年来共获得10万政府拨款供地方发展及学校购买电脑等,今年也获得另3万令吉拨款。他希望该睦邻计划中心、观音古庙委员会能配合县议员、新村发展官共同为甲板谋求发展。他同时宣布牙也马华区会拨款2000令吉给予妇女组添购制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