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颜色泉掌校牙也育群


(华都牙也4日讯)牙也育群中学新学年换了一名新校长。该校第2副校长颜色泉去年1116日便接替刘冠兴转校留下的校长空缺,后者调职到实兆远南华国中掌校。

颜色泉现年53岁,1983年马大毕业,后到木威拉惹沙利曼中学执教,在1988年回到家乡华都牙也育群国中,在1998年擢升为下午班主任,为期10年,在2008年再擢升为第2副校长。在颜色泉擢升校长之后,该校课外活动主任朱汉猷则接任其职,一巫裔教师调升为课外活动主任。

颜色泉校长为人随和,与董家教关系融洽,管教学生相当严格,其孩子都是该校的高材生,成绩优越。

育群国中目前有31班,除预备班开2班及中55班,其他班都开6班,学生人数1042人,其中包括巫裔14人、印裔12人,以及一名原住民;教师则63人,仍欠4名,有足够华文教师。

图:董事长陈金丰(右)与颜色泉校长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