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甲洞杂货行疑出诈




(甲洞5日讯)今日早上851分,面子书出现一个指责甲洞一间海味杂货行的文章(看下文),引起了书友的强烈反应,至下午411分,短讯回应有958条,目前仍节节上升,可见书友对有关事件的热烈。

有关文章由Jade Tang的面子书发出,指其60岁的家婆在海味杂货行被该行工人引导上楼付钱,却反被该公司职员指偷窃,刮了几巴掌,还抢了提款卡及身份证,并被逼要缴付罚款1千令吉;该些腊味仅值得108令吉。

该文章指明该公司宝号及有关职员名字,并附上店面、购买的腊味及报案书共3张照片作为佐证,并表示类似事件已发生多次,多针对单身老人家,言之凿凿,令许多阅读者都深受感动,发出激烈的言论,杯葛之声四起,直呼该杂货行为黑店,仅有数名书友较为冷静,要求核对真伪。

该文章附上的报案书,指事件发生在昨日(4日)早上915分,她及丈夫接电话后到现场了解情况及对质,但并没有交代是否缴付了1千令吉“罚款”。

从留言看来,该篇文章影响甚大,点击Like的比留言的还多,阅读者肯定更多,有些还是当地人,到该店买过货物,今次却表示不会再到该店光顾,要转贴该文章的书友也甚多,因此,被指责的杂货行,生意肯定受到影响。

不过,一些读者则对该文章存疑,第一是该报案书没有盖上警局印章,一间这么大间的杂货行如何可能使用这种手法诈财,若之前发生了这么多宗,怎么未被揭露出来?事主若向政治人物投诉,在报章公开,肯定会引起更大的回响。

这些疑团,就交由读者去判断了。(请参考http://www.facebook.com/notes/jade-t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