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牙也韩江公会新春孝亲敬老宴


(华都牙也24日讯)牙也韩江公会主办的庆祝新春及“孝亲敬老”晚宴,昨晚在当地一间酒楼举行,获得该会会员的鼎力支持,筵开37席,其中包括120名超过65岁的乡亲出席者。

该会会长刘亚兴致词表示,该公会主办这一年一度的新春及“孝亲敬老”晚宴,可让长辈们欢聚一堂,叙旧及闲话家常。

他指出,从今天出席的老人人数,可见潮州人长寿有方,后辈亦殷勤照顾有加所致。他也吁请年轻人要多参加社团活动,韩江公会将会为他们大开门户。

该会也在当晚派发红包及礼物给出席的老人家,也派发奖励金给8名会员子女。该会会长刘亚兴,2名副会长陈育源、张永安、青年团团长张成国,以及奖励金主任何政儆合共赞助每名学生100令吉的奖励金,再加上原来公会颁发的奖励金,8名学生获得的奖励金在150令吉至190令吉之间

得奖学生如下:(小学组)陈欣璇、陈欣彤、黄俏婷、曾芯俪;(中学组)张宇菱、刘艺锋、刘逸城、陈婉静。

图:刘亚兴(后排左1)、张永安、何政儆、总务曾腾森、妇女组主席江金莲、张成国、陈育源一起派发红包及蕉柑给老人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