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波赖丧家捐公益


(波赖24日讯)新邦波赖新村门牌809号居民古伟荣,于本月21日下午4时病逝,今日上午10时遗体送往淡那依旦富宝山庄安葬。

参加送殡行列的有霹雳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主席张年安、培南中学校友会主席张东胜、波赖培英华小董事部财政兼校友会主席丘财友等,培南独中铜乐队也到来送行。

古伟荣未婚,67岁,与侄儿古智豪同住。死者是霹雳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理事李健强的妻子古丽玲的五叔。其丧事由侄儿古智豪等负责,丧家节约共8100令吉捐献给10个团体。

名单如下------2000令吉:怡保培南独中铜乐队;1000令吉:波赖培英华小建校基金、培英校友会、培英家教协会、牙也育群家教协会;500令吉:霹雳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怡保培南校友会、怡保培南独中家教联谊会;300令吉:波赖广圣岩、波赖万圣宫。

图:丘财友(右3)接领丧家代表古智豪(左3)捐献的节约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