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育群中学下午班迎新周结束


(华都牙也8日讯)育群中学昨日举行迎新周完结仪式,董事长陈金丰、董事卢文国、家教主席郑庭忠、理事陈凤玲都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新校长颜色泉致词表示,遵守学校条规、守纪律及勤做功课。他指出育群在去年初级教育文凭考试PMR增进14%53%,是一个好现象。他说,只要学生努力,育群的成绩会很快追上附近地区的名校。

董事长致词表示,希望育群换了新校长,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考试及学术运动表现方面都能更进一步。

家教主席郑庭忠也致词,鼓励新生们有个好的开始。当天也放映一周来的活动照片。

今年到育群中学报读的下午班预备班(2班)及中1(6)学生有258人,来自牙也育群华小、贞德隆同汉华小、民万华小以及铺地华小。下午班教师则有27位,9名华裔,3名印裔,以及15名巫裔。

图:出席迎新周的下午班主任周新文(右起)、卢文国、陈金丰、颜色泉校长、郑庭忠、陈凤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