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喜州华小迎新送旧

(布先22日讯)布先喜州华小昨日在万里望一酒楼,举行迎新送旧及新春庆祝晚宴,以欢送吴美贞校长调往怡保中山掌校,并迎接黎显礼校长接任。出席昨日晚宴的,有该校董事长拿督李官仁、家教主席邓银峰、友好学校布先益智华小副董长李运华以及铺地华小家教主席杨惠麒等,学校董家教成员及教师也一同出席,场面十分热闹。

李官仁致词表示,吴美贞在布先喜州华小掌校13年,为学校作出许多贡献,小六检试成绩大为提升,和董家教合作无间,3个重要的建筑工程也在期间完成。他说,在98年,该校便完成建筑了一座新礼堂,接着是三层18间的课室,以及去年完成的新食堂。

他表示,这些工程都获得拿督斯里谢富年的大力支持,也获得社会人士慷慨捐款。他透露,喜州华小一个建筑6间教室及维修图书馆的计划,希望能获得马华部长的资助,在一两年内动工。

吴美贞致词大力表扬喜州董事部及家教对该校的支持与贡献,也赞扬教师们辛勤努力之下,喜州华小小六检试成绩已大有进步。

在宴会上,该校董事部赠送冰橱给吴美贞校长,家教则赠送手表,教师联谊会及3名副校长也赠送礼物给她。吴美贞也回报给学校及教师联谊会等礼物。

新校长黎显礼去年1216日正式上任。他来自怡保九洞华小,也先后在士林村和平华小及红毛丹华小担任校长,共有23年丰富的掌校经验,离退休年龄还有19个月。

图:喜州华小总务李运华(左2)代表董事赠送红包给吴美贞校长(右4)。左起是李官仁、副董事长张年安、祝庆和、邓银峰、黎显礼校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