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布先喜州华小获拨款10万



(布先3日讯)我国财政部副财长拿督斯里勿斯尼拨款10万令吉给布先喜州华小,今日由其政治秘书拿督阿米努丁交予该校,由该校建委会主席及董事长拿督李官仁接领。

李官仁致词对勿斯尼的拨款深表感谢。他表示勿斯尼虽然是怡保打扪区国会议员,布先也不在其选区范围,而且还是一间华小,他还是不分彼此地拨款,是一个难得的典范。

他说,他在二月直接呈上申请书给勿斯尼,申请10万令吉作为建筑3层课室,以及团书馆及电脑室髹漆及更换新电线的费用,勿斯尼竟然很快就悉数拨款,分毫不减,非常难得。他也赞扬勿斯尼给近打区各华文学校拨了许多款项。

他指出,该校3层课室建筑费30万,旧建筑髹漆及更换电线则得花费20万,希望这笔费用可以很快就筹得,不久就可以动土及施工。

阿米努丁代表勿斯尼致词表示,政府非常注重学校教育,拨款给学校是一项很值得的投资,使学生能在良好的条件下学习,提升学业成绩。他说,国家正朝向2020年先进国目标挺进,只有人民学识不断提升,人才充足,这目标才能达致。

阿米努丁也带了12份食粮赠送给布先一带的贫老,此是霹雳能力培育基金会所提供的。

今天出席移交支票仪式的有喜州华小校长黎显礼、家协主席邓银峰、署理董事长张年安、布先益智华小董事长张东胜、铺地华小董事长冼华隆、喜州村长曾天佑,以及打扪区马华领袖罗亚桂、黄国能、练柏兴等。

图:

1. 阿米努丁(右5)移交支票给李官仁(右7)。右5起是张年安、张东胜、黎显礼、李运华。

2. 获得食粮的村民与阿米努丁等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