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牙也关帝古庙保委会颁发奖励金

(华都牙也10日讯)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今日派送第2届牙也、贞德隆华校生学业优越奖励金,共有24名来自育群中小学及贞德隆同汉华小的学生获得奖励。他们在小六检试、大马初级教育文凭考试及大马教育文凭考试中取得全A的成绩。

教育金小组主任曾腾森致词表示,这项奖励金志在鼓励进入华校就读的华人子弟,希望他们在华文的学习方面更加的认真,对中国文化有更多的认识。他说,现代学生的语文素养都比不上昔日的学生,对中国文学的认识也相当有限。他劝请同学们要多阅读中国近期的文学作品。

主席陈金丰也致词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并希望来年更多人有资格领取奖励金。今天大多数保委会理事都出席了这颁奖仪式,包括署理主席郑兰彬、副主席江金海、总务卢文国、副总务李金培以及妇女组理事,以及育群中学副校长朱汉猷等。

图:保委会理事与获奖学生合照。前左6起为朱汉猷、郑兰彬、陈金丰、曾腾森、卢文国、江金海、李金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