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牙也黄氏宗祠会庆



(华都牙也4日讯)“华人社团及会馆应该像马华一样高调论政,不要对政治保持沉默。”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昨晚在牙也近打西区江夏堂黄氏宗祠周年纪念晚宴上致词表示。

他说,马华推崇高调问政,目的是让华社知道马华为华社所作出的努力,华社也不能避开政治,因政治的影响无所不在,关系到大家的生活及利益,因此,华社在适当时呛声是无可厚非的。

他要求当地华社对马华今届的候选人提供意见,什么的人选或谁才能得到华社的支持,都可以向马华作出推荐及给予意见,让马华能够做的更好,更能满足华社的意愿。

他也即席捐献2千令吉给该宗祠作为活动基金。

晚宴为庆祝该宗祠创宗祠12周年,并颁发第5届会员子女学业优良奖励金,共筵开34席。霹雳江夏堂黄氏宗祠会长黄志祥、名誉顾问黄耿田、马华牙也区会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县议员叶树材,以及各地江夏堂及当地友好会馆代表等。

当晚颁发的奖励金有小学组9人,中学组17人,奖励金款额共1145令吉。另外获颁发会员子女大学毕业纪念牌的有黄俐嬛、黄露敏、黄建伦、刘巧芸。

图:

1. 罗桂平(左5)移交支票给该宗祠会长黄卿座(左3),中为 李官仁。

2. 获得奖励金者与宗祠理事等合照。

No comments: